close
恰巧某集食尚玩家介紹了興大附近平價的美食快炒
看了二話不說決定這週末就覓食去
一方面時間與還在放暑假關係
讓我們到了門口確噗了個空耶
怎麼暗摸摸關了門
好吧
既然如此就到隔壁家去
沒招牌卻是明亮的價目   是什麼哩
誤打誤撞我們找了間韓式料理的館子
桌上menu妹第一眼相中的是石鍋拌飯
不考慮   點了
而我是點了辣年糕
也飽足了近來一直想吃韓式料理的滿足


有人說看是不是道地的韓式料理就點盤泡菜品嚐就知了
果不其所然
讓我第一想到喜歡韓式料理的朋友想帶你們一起來分享唷


可以一直吃上好幾盤的牛塝絲


什麼(摸呀)←有在看韓劇應該就知我在說啥了
這是韓版的麻醬麵
有別於台灣的口感





江家餛飩優一點點
純粹是menu上 "鮮蝦大餛飩"這五個字給吸引了
蝦子也是一整隻  ok



將將將
韓式料理首選
只是不愛鍋巴飯的我就品嚐了味道   
就如電視裡的家常便飯還得有碗海帶湯


小辣的辣年糕辣度剛剛好
只是 Q度在嘴裡打轉會不想停
滿足呀
下回就再為辣年糕征戰唷



九宮格看起了更滿足
辣年糕   又要流口水了
人多平均下來一人差不多100ㄋㄟ
怎麼這麼便宜
對興大學生來說是平價美食的選擇

ps.
有人問店員是道地的韓國人嗎
原來是店家老闆的姊姊嫁給了韓國人
中韓之家應該是這麼來的吧   我想
下回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